close

我的未來不是夢 絕對不是夢
I Believe..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  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最近常聽張雨生這首由 蘇打綠+阿霈合唱的老歌  念起書來總是特別有勁
那句
"因為我 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忘記對自己的承諾" 
我想過我想要的人生 也認真的對待我自己所呼吸的每一分 每一秒
也許就是這樣的感覺 才總會在想放棄努力夢想時 努力提起勁...
加油吧!! 我每個我最親愛的朋友...
也許你正在為工作煩惱 為感情煩惱 為失意煩惱  為煩惱而煩惱...
都不要緊 只要稍微休息 再讓我們一起努力^^
未來的困難絕對比現在所面對的來的更多 所以我們一定會熬的過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