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 我的麻糬因為一隻手機和女朋友吵架...



因為麻糬的女朋友偷偷買了一隻高檔手機送給他
而他因為沒有習慣使用這麼好的 加上舊的也沒壞
所以其實收到手機的時候 他只是嚇了一跳
並沒有像一般人收到那種歡愉驚喜的感覺 但還是非常的謝謝她
結果隔天 他女朋友對他說"我想要用和你一樣的手機...你送我一隻好不好?"
麻糬(驚) "那我用舊的,新的給妳用,好不好??.."
結果當然是吵了一架,麻糬最後還是花了9500擺平這件事
當時麻糬的抱怨還頗多(受害者->little Mi)

今天麻糬打來給我 跟我說"自從買了那隻手機 我女朋友最近變的很會ㄋㄞ..."
我說"那很好啊! 只花9500就可以不讓她生氣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麻糬跟著說"她最近都很聽話,早上都還會打電話叫我起床..."(因為本來不會XD)
"對阿!花這樣的錢,可以換來平靜的生活,其實是很划算的"

是阿!女人是需要被寵愛的,被寵愛的女人才懂得撒嬌...
當女人只被要求獨立、堅強的時候,她失去的,正是撒嬌的權利
當然不是指光用金錢來堆積感情 這樣也只是非常空洞的
因為女生只是很單純的想和他用一樣的手機...而麻糬的經濟也允許
我想 麻糬的女朋友等他1年6個月退伍 沒有兵變 也可以獎勵一下吧^^

只是多幾句稱讚 在忙碌的生活中 花5分鐘和她分享身邊美好的事物
讓她感受 我想要和你一起分享我的世界 也許 有些女生會當下笑你很笨很無聊
但是 我肯定 她對的愛又死心塌地的多了一點...

記得有一次上課 老師無意的聊到他很愛吃鹹酥雞的事
他說 有一次晚上下課他買了一份 他覺得全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
他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電話打給他老婆說 "老婆!我買到很好吃的鹹酥雞,我帶一份回去給妳"
也許老師想表達的只是鹹酥雞很好吃 但我想很多女生都會覺得師母真幸福...
他們結婚這麼多年 老師總是北奔南下的忙著敎課 可是他每次到了補習班 一定先打電話回家
再來就會利用 下課空檔時間 和他4歲的女兒講話...

一種感覺 一種關心 一種在意的方式...
不用等到一年一度的相愛紀念日  不用一年兩度的情人節包裝
只要時間多向前邁進一秒 每一對正在幸福的戀人
又多了一秒可以回憶的美麗...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