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徐世珍 作曲:Jim Brickman

摩天輪載著我 拉開和你的距離
在城市最高點 最後一次哭泣
看不清的風景 遠遠的很美麗
我們不要再靠近 也許還願意回憶
我們換一種關係 把傷心留在原地

愛 不用還 怎麼還
轉了一圈才明白 我可以過的來
愛 不用還 回頭看 雲很淡
不再跟自己為難 開口要的不算愛
別遺憾

慢慢又想起我自己 想要飛翔的心情
風吹冷了我的心 吹來新鮮空氣
但是你怎麼能繼續 不想到最後恨你
我們換一種關係 給過的我不可惜 ...




人總是在孤單寂寞中尋求互相依靠的感覺
總是在束縛壓力中尋求那種可以自由呼吸的夢想
人總是把這麼簡單的事複雜化
直到已經無法呼吸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