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曲:陳綺貞   編曲:王治平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 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 對我說真愛我



第一次聽到陳綺貞的歌 已經是他出"還是會寂寞"這張專輯了
我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歌手 所以也不會有什麼迷戀偶像的行為
只是覺得這個女生的聲音讓人覺得放鬆...

little lion不喜歡主流音樂 不喜歡台灣的流行歌曲
喜歡日本地下樂團 喜歡自彈自唱的女歌手
喜歡個人風格顯明的非當紅藝人 所以 也包括陳綺貞...

以前剛開始坐上他的車 聽的全都是一些我完全沒興趣的曲風
感覺上 我們的興趣大不相同
但是直到聽到陳綺貞的歌 我們有了共鳴(幸好他還有中文歌曲)
他訝異 我居然也會聽陳綺貞的歌
因為我口味不拘啊 只要我聽的順耳 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