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ptt看到一篇有關於男生忘了拉拉鍊的笑話...

某位可愛的女生 因為男朋友常常忘記拉拉鍊
她頗苦惱..於是她就編了一首"原來你拉鏈都不想拉"
送給他男朋友...



原歌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張惠妹

沒拉的拉鍊拉上就好   拉拉鍊在你心裡只是無理取鬧
原來你褲檔裡     是你一輩子的驕傲
原來你拉鍊都不想拉....

我不要你的呵護   你的禮物      只要你記得拉鍊好好拉上
算你敷衍也好     我貪心也好
拉上拉鍊對你     是自私  是奢望
我不要你的嘻皮   不要你的笑臉  只希望你的拉鍊好好拉上
說愛面子也好     虛榮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當作對我的回答
原來你~~~~   拉鍊都不想拉~~~~

ps.最近只要唱第一句他拉練就拉上了   搞的我樂趣都沒了  哼~

這個女生好聰明 這樣既可免於自己浪費唇舌的一天到晚糾正他
還可以替自己弄點生活樂趣...
我看完了之後還忍不住唱了一次 真是超順的 然後捧腹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